close
我的時間壓縮因為要準備考試的緣故,以前那個悠哉的日子似乎已經過去了!今年為了不要讓自己有遺憾酒店打工,去學了小提琴。學了小提琴可不是只要每個禮拜去上一小時的課那麼簡單。每次上課前要預習,老師上關鍵字廣告課時間就是驗收時間,所以我都很緊張,在家都還OK,在老師面前就很容易破功。連老師看到我左手大拇西裝指跟右手手腕,都笑著叫我要放輕鬆一點。所以每天下班後就吃晚餐,到圖書館閱覽室報到。九點回家後ARMANI,繼續看完在閱覽室還沒看完的部份,接著就是我的練琴時間,練到11點就寢。因為離考試日期還有8個九份民宿月,假日還可以小賴床一下。現在假日還可以放鬆一下,等到七月份時可能要去上衝刺班了!也還沒決定澎湖民宿好,反正到時候提琴課可能會掛點吧!那是我唯一可以調劑身心的興趣耶!也許忙碌的生活可以讓我暫時忘保濕面膜記一些挫折和不愉快!我想到日本地震災民的不幸,我突然覺得我很幸福。至少我有地方棲身,至少我有售屋網溫暖的棉被,至少我有熱呼呼的食物和飲水。這樣想就不會覺得很難過了! 


.msgcontent 新成屋.wsharing ul li { text-indent: 0; }



分享

Facebook
Plurk
房屋二胎YAHO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t77utedx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