許你向我看許你向我看 Feat 黃磊作詞:姚若龍許你向我看 把秋水望穿搗碎了孤單 鋪成月光 期盼為什麼好久以前 愛可以那麼纏綿付房屋二胎出都沒有底線 就算哭也只流溫柔淚水為什麼電影裡面 愛總是轟轟烈烈讓生命鮮豔強烈 能留下越久越亮的紀念我談的戀愛怎麼都像漢堡味酒店經紀道都沒有很好但勉強還能吃飽只是太平常很無聊我夢見自己來到康橋他為我浪漫為我醉倒有迷死人的情調會偷笑那種美好(OS)我半生穿過房地產楓葉 抖落白雪就為奔向妳面前由妳在我手心 塞一片春天從此忘了時間 忘了世界在妳的眼裡 飛舞 盤旋開出只有我們看得見的玫瑰轉載來租房子自 ※Mojim.com 魔鏡歌詞網 為什麼好久以前 愛可以那麼纏綿付出都沒有底線 就算哭也只流溫柔淚水為什麼電影裡面 愛總是轟轟烈烈讓seo生命鮮豔強烈 能留下越久越亮的紀念我要的戀愛像巧克力多好甜得要忘了苦惱一看到手舞足蹈一聞到就揚起嘴角我夢見自己來到康橋他為房地產我浪漫為我醉倒愛在空氣裡圍繞讓幸福開滿懷抱(OS)我再也不用撰寫詩篇因為我們已經在詩裡面當我的內心世界 被妳的眼睛細細翻閱我酒店兼職終於了解 幸福的支微末節才是最天堂的滋味許你向我看 把秋水望穿搗碎了孤單 鋪成月光 期盼 我再也不用撰寫詩篇因為我們已經在詩裡酒店兼職面當我的內心世界 被妳的眼睛細細翻閱我終於了解 幸福的支微末節才是最天堂的滋味許你向我看 把秋水望穿搗碎了孤單 鋪成月光 期盼建築設計....... 


.msgcontent .wsharing ul li { text-indent: 0; }



分享

Facebook
Plurk
西裝YAHO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t77utedx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