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否 是否這次我將真的離開你  是否這次我將不再哭 是酒店工作否這次我將一去不回頭 走向那條漫漫永無止境的路 是否買屋這次我將真的離開你  是否淚水已乾不再流  是租房子否應驗了我曾說的那句話 情到深處人孤獨  多少次的長灘島寂寞掙扎在心頭  只為挽回我將遠去的腳步  多西裝外套少次我忍著胸口的淚水  只是為了告訴我自己不在乎 是租辦公室否這次我將真的離開你  是否淚水已乾不再流  婚禮顧問是否應驗了我曾說的那句話 情到深處人孤獨 寂寞的感覺常常在買屋網夜裡在人群裡 寂寞不是孤單 寂寞不是慾望 寂寞是什麼呢? 寂商務中心寞是心裡頭的ㄧ塊缺寂寞很空洞 寂寞也是種美好,ㄧ種疏離的節能燈具美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t77utedx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