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亞洲王子張根碩秀中文「我愛你」、「你要我嗎」 驚人魅力令女粉絲尖叫連連亞洲王子張根碩秀中文「我愛你」、「你要我嗎」 驚人魅力令女粉絲尖叫連連(組圖)Yes娛樂新聞中心 記者:鄒韞 酒店經紀2012-08-10 18:07Yes娛樂 8月10日上海報導 有著「亞洲王子」稱號的韓國著名男明星張根碩今天來到上海梅塞德斯奔馳文化中心,為他在明天(8月11日)舉辦的「2012年 THE CRI SHOW 2亞洲巡演上海澎湖民宿演唱會」宣傳造勢。以一身百色西裝亮相的張根碩剛出場就受到在場女粉絲們的熱烈歡迎,形如白馬王子的他頻頻向女粉絲們拋送媚眼、飛吻,那陣陣的歡呼聲、尖叫聲都證明了張根碩在中國有著超高人節能燈具氣的真實寫照! 張根碩(圖片來源:Yes娛樂)在見面會上,張根碩被問及如何同時兼顧演員、歌手兩種不一樣的身份時,回答道:「當然是自己個人的喜歡!我喜歡在鏡頭前表演的感覺,也喜歡在舞台情趣用品上唱歌的感覺!無可置疑的就是自己是天生的演員和歌手!」現在在中國已經有將近600萬粉絲的張根碩,稱自從參加完「快樂大本營」的錄製多了很多初中生、高中生的粉絲。張根碩更是不避嫌地在現場買屋動員起粉絲們要拉上爸爸媽媽成為自己的粉絲:因為只要粉絲數量達到1000萬的時候,張根碩對現場的媒體、粉絲們保證自己將會到中國長城上唱歌跳舞,張根碩還再三保證:「是唱中文歌哦!」  小額信貸 張根碩(圖片來源:Yes娛樂)張根碩之前已經在多個地方舉辦過粉絲見面會,談起這次在上海梅塞德斯奔馳文化中心舉辦1萬席位的演唱會,他表示:第一次在中國舉辦這樣可以容納萬人的演唱會實在非情趣用品常開心,這樣的成績都是自己多年來在娛樂圈扎實打下的基礎! 張根碩(圖片來源:Yes娛樂)為了更加親近中國的粉絲們,張根碩最近一直在苦練中文,但是有媒體在現場搞笑發問:「為什麼他學習的襯衫都是一些奇奇怪怪的中文,是否可以現場秀一下?」一開始張根碩還是有點害羞說:「你好,我是張根碩!我愛你!」,貪玩的他就隨後補上「你要我嗎?」受不了張根碩猛放電的女粉絲們回答道:「要租房子!」2012年8月11日的梅塞德斯奔馳文化中心將迎來這場另所有粉絲期待已久的演出,一個走在頂峰的韓流明星的蛻變,張根碩將在舞台上為你華麗詮釋,讓我們共同期待吧!  張根碩(圖片來源:關鍵字排名Yes娛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t77utedx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